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厅举办青年干部辩论赛
发布日期: 2020-01-16 14:4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青年干部培训班成果,1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在三楼会议室举办青年干部辩论赛。厅领导冯继康、白皓、杨洁德应邀现场观摩了辩论赛,并为获奖团队和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8位选手围绕“防治校园欺凌,教育引导和法治哪个更有效”,展开了激烈交锋。8位辩手以敏锐的视角、深度的思考和犀利的言辞在赛场上碰撞思想、交流心得,增强了对校园欺凌事件预防、处置规律的认识,激发了对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选手们精炼的阐述,充分的论据,敏捷的思维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的才华和风貌,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

本次活动是省教育厅青年干部培训计划的组成部分,旨在提升青年干部逻辑思维水平、表达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激励全厅青年干部在全省教育改革发展中,持续担当作为,坚持干事创业。

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现场观摩了辩论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