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厅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1-16 14:43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我厅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厅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讲认识、谈体会、话感悟。邓云锋代表厅党组与青年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邓云锋指出,年轻干部要加强政治历练,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要脚踏实地,用心、用情、用力,谨防好高骛远,眼高手低;要积极拼搏奉献,主动担当作为;要自我加压,勤学苦练,提升素质,超越自我;要严格自律,强化修养,把握红线、底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邓云锋勉励青年干部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他要求,各处室要积极教育、培养、引导和服务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为青年干部成长搭建舞台、创造更好环境。

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秘书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及17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