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厅离退休干部喜迎2020年新春茶话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1-16 09:09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喜迎2020年新春茶话会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厅领导杨洁德、关延平、戴龙成、荆戈、张士俊出席活动。邓云锋向全体老同志通报了我省2019年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并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

茶话会在厅老干部歌咏队大合唱《祝福祖国联唱》中拉开序幕。茶话会上,老同志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老干部卢士斌的《草原夜色情》、老干部歌咏队合唱的《泉水叮咚》和由老干部张海泉、侯成学领唱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表达了老干部们对美好生活的幸福向往,展现出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时代精神。厅领导冯继康和戴龙成联袂合唱的《把根留住》表达了对教育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情怀,机关团委朗诵的《看你的,小青年》和省实验小学(幼儿园)《欢乐祖国年》、《不忘初心》悉数亮相,整个活动气氛活跃,高潮迭起,节目表演精彩,演出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节目间隙还穿插进行了抽奖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

厅(委)近6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茶话会。厅(委)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部分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