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两所高校入选首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发布日期: 2020-01-13 15:58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正式发布《国家语委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名单及开展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公布了首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单位名单。全国60家单位成为首批建设单位,山东师范大学和鲁东大学2所高校入选。

2018年10月17日,教育部、国家语委印发《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管理办法(试行)》,提出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计划。旨在建设一批政治可靠、特色鲜明、成果优异、管理规范、示范性强的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承担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活动推广、会议培训、合作交流等工作,引领语言文字服务国家战略,创新语言文字工作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推动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深入发展。

基地由国家语委和省级部门共建共管,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国家语委办公室)具体负责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