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冯继康到社区联系点“佛山苑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 2020-01-13 14:49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一行到联系社区---千佛山佛山苑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

冯继康同佛山苑社区党委书记王婷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社区低保户、残疾人、退役军人养老保险接续工作开展情况、社区党建工作及社区开展的相关活动。随后走访了辖区老党员董树根和生活困难低保李玉芳二户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与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祝福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养,家庭幸福。

冯继康表示,到社区双报到活动,使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感受来自党组织关爱,是拉近党员与群众之间距离,传递正能量的有效载体。作为佛山苑社区“双报到”单位,省教育厅将针对社区需求,发挥省直机关的辐射作用,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协助社区党组织更好地为居民服务,办好事、办实事。

厅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