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春风化雨七十载 资助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9 16:33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春风化雨七十载 资助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颁奖典礼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副省长于杰,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出席颁奖典礼。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问题,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力度不断加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完成学业得到有效保障。本次颁奖典礼通过人物短片、现场互动、歌曲、舞蹈、音乐小品等形式讲述学生资助工作者和励志学生们感人至深的故事,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宣传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承办。活动以新时代资助人物为载体,大力宣传工作成效,展现资助人物风采,通过推荐、评选、全媒体展示的形式,宣传“资助人物”的事迹。活动今年4月启动以来,受到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的大力支持。经过多轮评审,最终评选出“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70人,其中,“筑梦大使”优秀资助工作者和“励志之星”优秀学生各35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