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联欢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9-18 14:0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联欢会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黄琦、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欣堂、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士俊出席活动,山东大学郭举修处长、济南大学孙凤金处长特邀出席。演出开始前,黄琦同志代表厅(委)党组向全体老同志通报了我省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并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

演出采取舞蹈、合唱、器乐演奏、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省实验小学以舞蹈《我的祖国》拉开了演出序幕,各单位表演队悉数亮相,节目表演精彩纷呈,老同志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老干部的演出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贺,表现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幸福向往,展现出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时代精神,演出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称赞。节目间隙还穿插进行了抽奖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演出结束后,黄琦同志为在这次演出中表现突出的单位颁发了“最佳节目奖”,并与获奖单位合影留念。

厅(委)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观看了演出,厅(委)近300位老同志参加演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