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省高职扩招报名阶段结束 8万多人报考
发布日期:2019-08-07 11:10 浏览次数:

我省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扩招(第二批)报名工作自8月3日开始,至8月6日顺利结束,据统计,截止到8月6日晚8点,全省高职扩招报名人数达到82276人。

连日来,高职扩招备受社会关注,4天的报名时段,社会各界报名踊跃,尤其是退役军人报名热情格外高涨。

我厅将根据现有报名情况,对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做适当调整,以满足不同报名群体的多样化就学需求,并遵循“有基础,有前途”的原则,充分发挥各高职院校办学自主权,由高职院校自主严肃考试纪律,严格考试规范,择优录取。



温馨提示:

1.志愿填报。考生需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职单招填报志愿平台(网址:http://wsbm.sdzk.cn/gzdz/)填报志愿。考生可填报两次志愿,第1次为首次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9日-11日(每天8:00—20:00);第2次为征集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为9月12日(8:00—20:00)。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均填报“1个学校+1个专业(类)”志愿;征集志愿同时填报院校、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首次志愿填报结束后,考生根据各试点院校招生章程要求,到首次志愿学校缴纳考试费用、打印准考证并参加考试。

2.考试安排及成绩上报。考生需到首次志愿学校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8月27日(具体时间参考和遵照学校的安排)。A类考生考试内容为文化素质和专业技能,其中,文化素质320分,专业技能430分。B类、C类考生免予文化素质考试,只参加学校组织的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面试,总分750分,分心理素质、身体条件、职业能力倾向、技术技能基础四部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