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0 16:16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厅(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同志主持会议。

厅(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韩建亭同志、指导组成员刘新萍、辛中华同志到会指导。

领导班子成员逐人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和条例明确的18个问题,逐项查找差距,其他班子成员对该成员所查找问题进行补充发言,邓云锋同志对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巡回指导组组长韩建亭同志对厅(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和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邓云锋同志在表态发言时指出,省教育厅(教育工委)要很好的贯彻韩建亭同志的讲话精神,真正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成效,把整改落实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真正体现守初心、担使命的初衷。

邓云锋强调,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要重点做好以下两方面工作。一是对照省里明确的九项专项整治,针对涉及到教育领域的问题,我负总责,分管领导按照工作分工,抓紧牵头制定我们自己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处室、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抓好工作落实。二是按照省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开好厅(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成立了领导小组,我为组长,黄琦同志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厅活动办具体组织实施。厅主题教育活动办已经拟定了我们的工作方案,并进行了任务分工,希望大家在今天会议的基础上,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要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抓紧拟定个人剖析检视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开一个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