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一期齐鲁名师名校长建设工程启动
发布日期:2019-08-20 14:32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9日,山东省第四期齐鲁名师、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培养工作启动会暨第一次集中培训在威海举办。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齐鲁名师名校长建设工程培养单位齐鲁师范学院院长林松柏致辞。

戴龙成与全体参训人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对教师队伍建设做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戴龙成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名师为本。要以“服务教师、培养名师、塑造四有好老师”为目标,以齐鲁名师、名校长、名班主任“三名建设品牌工程”为重点和切入点,建立省、市、县三级培养体系,加强全省教师队伍建设。对齐鲁名师名校长提出“四个争做”总要求,即要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传播者,争做高尚道德情操的示范者,争做具有扎实学识的领跑者,争做拥有仁爱之心的践行者。

培训期间,浙江、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开放大学等有关专家作专题报告,部分往届齐鲁名师、名校长进行经验分享。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齐鲁师范学院相关领导,各市教育(教体)局分管局长、相关科(处)室负责人,第四期齐鲁名师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工程人选共45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