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厅举行高职扩招政策新闻通气会
发布日期:2019-07-23 15:59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省教育厅举行高等职业院校扩招政策新闻通气会,解读《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实施方案》。厅职业教育处、高校学生处负责人详尽解读了此次扩招的考试招生政策、扩招的意义及如何做好教学管理与培养等工作。  

高职扩招100万,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赋予教育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这项惠民工程落实好,把党中央的“大礼包”分发给广大群众,需要我们广泛动员,深入发动,既要号召有学习愿望、适合深造学习的群众积极参与,又要通过严格的选拔制度,公平公正的考试招生办法满足广大群众的就学需求,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机会”的指示精神。

7月12日,我省公布了《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实施方案》,对相关政策做出了具体明确规定。

30余家媒体记者参加通气会。


附:

1.《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实施方案》明白纸.doc

2.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政策通气会发布辞.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