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省第六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复赛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06 09:41 浏览次数:

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复赛于4月28日圆满结束,来自全省111所高校的327名教师齐聚一堂,展示教学风采,切磋教学技艺。

本次复赛分为四个组别,其中思政组、理科组在临沂大学举办,工科组在滨州医学院举办,文科组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办。

高校教师教学比赛是我省高校界影响最广、参与最多的赛事,比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升、以赛促改”的原则,为进一步扩大比赛的辐射范围,本届赛事采取“随机抽取+推荐”的模式,达到检验和提升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目标。此次复赛由省内外78位知名专家担纲评审,其中13名专家全程观摩,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激烈角逐,17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于5月25日至26日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举办。

本次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及各举办高校承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