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山东省校方责任保险项目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05 16:35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

山东省校方责任保险项目采购代理机构遴选。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以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

(六)代理公司须在济南城区具有固定的开标、评标场所,具备完善的监控设备。

(七)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为代理机构正式员工,需要提供2018年社保证明。

(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九)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通过网上报名形式(发送邮件至邮箱:sdxxaq@shandong.cn),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5日至2019年5月8日17:00(北京时间)。以邮件收到时间为准,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二)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请将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加盖公章后,发送电子版至邮箱:sdxxaq@shandong.cn

(三)获取遴选文件方式。报名结束后,相关遴选文件由我厅统一通过邮件方式发放。

(四)对材料不齐全、不按要求报名的单位,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

四、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安排

(一)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5月14日9:00-9:30(北京时间)。地点:济南军区第五招待所五楼会议室(济南市经十一路39号)。 

(二)项目开标安排。时间:2019年5月14日9:30(北京时间)。地点:济南军区第五招待所五楼会议室(济南市经十一路39号)。


(联系人:张嘉峰,电话:0531-51771923,邮箱:sdxxaq@shandong.cn。)



山东省教育厅        

2019年5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