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教育工会干部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15 14:18 浏览次数:

4月9日至13日,全省教育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举办。

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省工会十五大,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借鉴安徽教育工会工作经验,全面提升我省教育工会干部能力水平,推动全省教育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培训班邀请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的老师,就如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理解把握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有关规定,掌握新时代创新工会工作的具体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并就如何提升新时代教育工会干部能力素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培训班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教育”现场教学,组织党员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教学中,学员们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实物、图文和影像资料,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省98名市、县(区)教育工会干部、中小学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