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现代公务礼仪”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9-12-26 15:5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文明素质,进一步营造和谐向上、创新高效的机关氛围,结合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12月25日下午,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举办 “现代公务礼仪”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邀请山东警察学院刘宏丽教授前来授课,她解析了礼仪的定义、本源、内涵和理念,对公务礼仪的公务仪表、形象塑造、公务交往和礼仪修炼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解读了做好形象管理,把握行为养成,注重公务礼仪,将规范的礼仪行为内化到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意义。

本次报告会是我厅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系列活动之一,对于提升我厅干部职工的工作境界、推动事业发展,树立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高标准严要求、争先创优、争创一流的良好社会形象,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厅(委)机关各处室及教育工会、机关服务中心、学生资助中心、就业创业中心、教育台、考试院、教育社、省实验小学(幼儿园)等直属单位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