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赵立辉获评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 2019-12-25 09:41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普法办发出《关于通报表扬“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法治宣传教育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我厅政策法规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赵立辉榜上有名。

此前,教育部全国教育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各地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在全国教育系统推荐了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人。近年来,在厅党组的领导下,赵立辉与同事们一道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中央和省法治建设工作部署,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奋力争先,结合教育工作实际,牵头制定实施全省依法治教实施规划、全省教育系统“七五”普法规划,策划实施青少年学生“法育工程",全力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取得显著成效。我省地方教育立法、高校章程建设、学生宪法教育、教师法治培训均走在全国前列,形成了教育法治的山东品牌。省教育厅被山东省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