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2-13 16:44 浏览次数:

12月9日至13日,2019年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济南举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冯继康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强化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内在要求。冯继康要求,全体学员要聚焦学习重点、紧密结合实际、加强研讨交流、严肃培训纪律、弘扬优良学风,维护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良好形象。

培训班结合当前高校党支部建设中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安排了主题报告、辅导报告、经验交流、党性教育基地考察、学习研讨等内容,帮助基层党支部书记开拓了视野、武装了头脑、提升了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全省高校10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