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省传统文化体验教育第四届年会暨传统文化公开课观摩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2-11 16:16 浏览次数:

12月9日,由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山东省优秀传统文化体验教育第四届年会暨传统文化公开课观摩会在东营开幕。

会议指出,2019年是山东省传统文化教育的文化与教育融合推进年,也是山东省教科院传统文化教育品牌工程“春秋课堂”建设的启动推进年。2020年,山东省教科院将以“春秋课堂”建设为契机,全方位,多元化持续推进传统文化教育的深入发展,开拓视野,创新机制,推介典型,跨城合作,提升品质。会议认为,传统文化教育的推介、推展要落实到课程、课堂上,要培养名师,打造名课,构建教育教学新模式。

会上,成立了山东省传统文化体验教育主题联盟,举办了传统文化教育对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演、优秀课例观摩等。六个分会场,分别进行了传统文化体验教育论坛、春秋课堂论坛、全省小学优秀传统文化公开课观摩、全省初中、全省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模拟讲课公开课观摩。

传统文化教育专家、省内各地市的教育工作者、专家、学者等近千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