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校园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8 15:27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5日,我厅联合省市场监管局在济南召开校园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会议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校园食品安全联合行动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学校食品安全问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研究讨论解决问题的对策。

今年暑期以来,全省教育、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培训大观摩大检查大提升“四大”行动,共培训19396所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校长、分管校长、食品安全管理员、厨房长等55014人,检查学校食堂21233家,责令整改2946家。结合大提升行动,全省已有17926所学校食堂实施明厨亮灶,明厨亮灶覆盖率达87.45%。

各市教育部门负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人员和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管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