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2019年第12次厅长办公会研究基础教育“十大行动计划”推进情况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04 09:49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3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在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12次厅长办公会议,研究基础教育“十大行动计划”推进情况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基教处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施基础教育“十大行动计划”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十大行动计划”是我省基础教育领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抓手,要加强调度、推进实施。会议要求,全省基础教育战线要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坚持以点带面,抓住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和重点单位,久久为功、持续有力,以“点上开花”促进“面上结果”。要深入贯彻全国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搭建平台、促进交流互鉴,强化氛围营造,让基层动起来、参与进来、活跃起来,确保我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在全国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听取了高教处关于2019年省一流学科增列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增列2019年7个省一流学科,拨付1亿元。该议题邀请了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处处长耿玉水作为利益相关方代表列席本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