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高校学生社团艾滋病预防教育技能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1-27 11:3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学生社团在预防艾滋病教育方面的积极作用,提高高校学生社团开展同伴推动与志愿参与艾滋病预防教育技能,11月26日,山东省高校学生社团艾滋病预防教育技能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此次培训班由省教育厅主办,省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艾滋病防治分会、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来自岭南伙伴社区支持中心的钟乐怡以破冰游戏为起始,讲授了多部门合作开展艾滋病防控工作的要点、青年参与影响青年的优势并分享了同伴教育优秀案例;广东省学校艾滋病防控专家指导组李小米以轻松活泼的形式和语言向大家讲述了大学生青春期健康存在的行为问题与对策;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钱炜介绍了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现状,同时分析了大学生身心健康难题并提出了相应对策。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的宣传活动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来自省内50多所高校的230余人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