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2019年第14次厅长办公会研究《2020年山东省高考考试和录取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20 09:47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4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在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14次厅长办公会议,研究关于《2020年山东省高考考试和录取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等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考试院关于《2020年山东省高考考试和录取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极高,在方案正式公布之前,要强化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细节方面要根据会议所提意见再作修改完善;操作环节要未雨绸缪,做好解读、宣传、模考等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我省高考改革顺利平稳落地。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厅(委)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会议要求,由办公室牵头,调度各处室重点工作,根据会议所提意见再做修改完善,及时报省政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