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省高校领域高层次人才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1 15:41 浏览次数:

11月6日至8日,山东省2019年高校领域新增高层次人才及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在烟台举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做动员讲话。

冯继康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高层次人才要把远大理想与个人抱负、家国情怀与人生追求熔融合一,增强为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身作则,为师风师德建设树立良好的榜样典范。要主动对接八大发展战略,发扬工匠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要求,高校人才工作者树立科学的人才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文件精神,以更广的眼界、更大的魄力、更高的气度推动高校人才工作,为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大学有关专家作了专题报告。本次培训还举办了高校人才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并组织学员赴胶东红色教育基地和高新技术企业进行现场教学。

全省高校领域2018年以来新增的长江学者、国家杰青、泰山学者等高层次人才及各普通本科高校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240余人参加了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