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2019年第11次厅长办公会研究起草《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09 16:34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在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11次厅长办公会议,研究《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山东省教育厅等7部门关于做好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作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等工作。

会议听取综改处关于《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很有必要、非常关键。要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按照新时代新要求,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我省师德师风建设向上向好发展。会议要求,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规范负面清单及处分类型等方面修订完善,凝练语言、优化内容,进一步征求意见。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基教处关于《山东省教育厅等7部门关于做好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作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围绕重点和亟需事项精准投入,加强对资金使用效益的监管,确保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