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厅职教调研组到蒙阴就支持乡村教育振兴开展对接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09 09:2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9月28-29日,厅职业教育处负责同志带领由八所职业院校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到蒙阴县就支持该县乡村教育振兴计划进行对接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岱崮镇、蒙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地调研,听取了市、县、学校职业教育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蒙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新校区建设施工现场。调研组成员逐一介绍了本校情况和优势专业,就帮扶蒙阴职业教育进行了针对性研讨。临沂市教育局、蒙阴县教育局、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平度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临沂市农业学校、临沂市工业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调研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