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委)举办“共筑中国梦·喜迎国庆节”优秀摄影作品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08 16:11 浏览次数:

10月8日—30日,由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山东教育社承办的 “共筑中国梦·喜迎国庆节”为主题的优秀摄影作品展评活动在厅(委)机关一楼大厅举办。

摄影展评活动得到厅(委)机关、直属单位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200余件。经专家评审组认真评选,共遴选出优秀摄影作品55件。为提高展评活动的广泛参与度和公平公正性,在展评现场和机关内网专门设置了投票平台,广大干部职工可扫描二维码登录微信进行投票。届时,将依据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

一幅幅摄影作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倡导社会和谐新风尚为主题,全方位多视角诠释了厅(委)机关、直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的真挚情怀,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力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