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在临沂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5 1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青年学生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教育,发挥学校国旗护卫队的教育引导作用,展现当代学生爱国奉献、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国防教育活动内容,进一步加强学校国防教育品牌建设,由山东省国防教育协会主办、临沂大学承办的“同升一面旗,礼赞新中国”----山东省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于10月11日至14日在临沂举办。

经专家现场评比,临沂大学、聊城大学、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警察学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6所高校获得一等奖;青岛农业大学、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鲁东大学等12所高校获得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青岛)、青岛大学、山东女子学院等15所高校获得三等奖。

参加展示评比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升旗仪式在青年学生中的教育载体作用,感受到了国旗精神和国旗力量。

全省40所高校的600多名升旗手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