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第3次厅长办公会研究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有关事项
发布日期: 2019-01-24 14:30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27日上午,左敏厅长在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3次厅长办公会议,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规划处关于《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全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意义重大。教育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必须迅速行动,全系统、全方位参与。会议强调,一要准确对标。一方面精准对标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特别是“十大”产业对教育的需求,从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角度出发,明确教育的切入点;另一方面,要从供给侧角度,精准对标教育为新旧动能重大转换工程服务的着力点。二要找准项目。梳理已有项目,拓展新项目。对大学科技园、创业孵化园,智库建设等项目,由高教处、职教处、科技处牵头,进一步明确并纳入。三要健全机制。明确教育厅和高校的任务,各高校要成立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门机制,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厅机关要加强对高校的引导和服务,及时提供必要的指导与支持。各处室、单位之间要通力合作,主动对接,形成合力。四要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尽快成稿,确保时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