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第1次厅长办公会研究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现场会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1-24 14:31 浏览次数:

1月2日下午,左敏厅长在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1次厅长办公会议,研究全国统筹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现场推进会有关工作,听取了全国教师队伍建设综合改革推进会有关精神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基教处关于全国统筹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现场推进会有关精神的汇报。会议要求,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并就会议有关情况起草好汇报材料,报省委省政府。

会议听取了教师处关于全国教师队伍建设综合改革推进会有关精神的汇报。会议指出,教师队伍建设十分重要迫切,要高度重视,从建立完善机制入手,面向幼儿园、中小学、高职高专、本科院校等不同教育阶段的教师,认真分析特点和需求,建立分层次分类别的差异化体系,增强教师内生动力,拓宽成长空间。会议强调,提升教师素质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要研究“目标是什么、标准如何定、过程怎样走、效果如何评”这些深层次问题,坚持软硬兼顾,一体化推进,从学历提升、师范生培养、考核激励惩戒等方面综合施策,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