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采纳情况
意见征集反馈: 《山东省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发布日期: 2018-07-30 00:00 浏览次数:

我厅于2018年初就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监督管理开展调研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启动了管理办法制定工作。5月,在汇总和论证各方意见的基础上,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我省实际,参考兄弟省市出台的学习中心管理办法,形成了修订稿。之后,又多次征求高等学校意见。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规范性文件程序规定》,《山东省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通过省教育厅网站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从2018年6月20日至7月20日,共计20个工作日。到截止日,我厅对收集到的4条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分析,采纳了部分合理性建议:

自第二章开始,原第四条修改为“第五条”,以此类推,至第二十条。

第五条(四),修改为“具备教学支持服务软件”。

附:关于征求《山东省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监督管理办法》意见建议的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