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育扶贫
我省启动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科教师教学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 2018-11-09 14:58 浏览次数:

我省启动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科教师教学技能培训


2月25日,山东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科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在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县平阴县、临朐县、汶上县、莒县、莒南县、阳信县同时启动。由全省中小学、有关高等学校遴选出的350名骨干教师志愿者到受援县开展义务支教,2205名义务教育学段英语、音乐和美术教师接受了培训。

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科教师教学技能培训项目是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和《山东省<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实施办法》,加强贫困地区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科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切实提高贫困地区农村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2017年度,我省将组织骨干教师志愿者830余人,利用周末和假期时间,采取间周送教上门、集中授课与网络辅导答疑相结合的形式,对10个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县的义务教育薄弱学科兼职教师进行全员培训,计划培训乡村教师6000余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