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督导组来我省检查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3-08 00:00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5日-7日,国家督导组来我省就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总督学关延平陪同相关活动。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部分中小学和山东师范大学春季开学情况。认为我省对春季开学工作高度重视、部署周密、落实责任、成效明显,并对我省在做好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采取的一系列有效措施,尤其是落实生均公用经费和资助政策、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做好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联合省委高校工委印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开学前后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学校认真做好春季开学的各项工作并进行全面自查、重点抽查和整改;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加大校园周边治安管控力度。目前,全省各高校和中小学及幼儿园均已顺利开学,全省春季开学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