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全面改薄
临沂市专题调度“全面改薄”工作
发布日期: 2016-05-03 00:00 浏览次数:

  日前,临沂市召开全市“全面改薄”工作调度会议。各县区总结汇报了2015年“全面改薄”工作,市政府教育督导室通报了我市各县区“全面改薄”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全省“全面改薄”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及“全面改薄”专项督导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全面改薄”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重大民生工程,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改薄”工作推进的关键之年。一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全面改薄”工作;二要做好结合文章。与解决城镇学校大班额、教育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齐头并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切实解决制约工作开展的瓶颈问题;四要全力做好“全面改薄”工作的专项督导;五要进一步做好“全面改薄”工作的宣传和公开公示工作;六要进一步加强“全面改薄”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坚决杜绝滞留、挤占或挪用等问题;七要进一步做好“全面改薄”工作档案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共落实资金47.96亿元,已开工学校1378所、竣工1176所,开工学校占规划数的83%;校舍开工面积364万平方米,竣工314.1万平方米,开工面积占规划数的75%。设施设备购置类项目投入资金7.98亿元,占全部购置类规划资金的84%。项目开工率、竣工率和资金投入比例均居全省全列。(临沂市教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