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全面改薄
我省“全面改薄”联合调研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5-07-16 00:00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会同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国土厅和省住建厅联合开展的“全面改薄”工作调研圆满完成。

  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实地了解各有关市、县(市、区)“全面改薄”工作进展情况,调研“全面改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市、县(市、区)对“全面改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分赴临沂、德州、聊城、滨州、菏泽等5市,采取召开座谈会、查看资料和项目现场的形式进行。调研中,调研组共走访了10个县(市、区),实地查看了140余个“改薄”建设项目,调阅了市、县(市、区)“全面改薄”工作资金拨付、机制建设、规划实施、督导考核等档案资料,并分别召开了由政府分管领导和全面改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市、县(市、区)两级座谈会。

  通过调研,深入了解了目前“全面改薄”工作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对“全面改薄”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推进“全面改薄”规划项目的实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