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全面改薄
省调研组到菏泽市调研“全面改薄”工作
发布日期: 2015-07-13 00:00 浏览次数:

  7月7日—10日,由省教育厅、省国土资源厅、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等部门组成的省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调研组到菏泽市调研“全面改薄”工作现状。市领导段伯汉、王桂松等陪同活动。

  省调研组先后来到东明县和成武县,随机查看了八个乡镇的28所学校,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舍、操场、宿舍楼、实验室等项目建设和硬件设施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县市座谈会深入了解当前“全面改薄”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工作进程中面临的困难。

  10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编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8个市直部门和牡丹区、曹县、定陶县等9个县区的相关负责人参会。座谈会上,段伯汉副市长就我市“全面改薄”工作开展情况向省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随后,部分市直部门和县区围绕“全面改薄”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既谈了工作措施又向省调研组提出了工作建议和遇到的困难问题。

  孟庆旭总督学对我市前期“全面改薄”工作中领导制度、推进机制、资金筹措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全面改薄”工作作为国家教育战略的重大意义。二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市县协调、部门配合的能力和主动性。三要加强“全面改薄”资金投入和监管力度。四要提高“全面改薄”各项工作科学设计、统筹规划的能力和水平。(菏泽市教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