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委)党员干部赴中共济南乡师党史陈列室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6-07 17: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位于济南明湖中学校园内的中共济南乡师党史陈列室参观学习,追寻革命记忆,接受革命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厅(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从“风正气清 危域安室”、“初心如炬 无悔抉择”、“铁血担当 撒播火种”、“投身抗战 烽火燎原”、“赓续血脉 递接火炬”五个部分全面了解了中共济南乡师支部从1929年到1938年可歌可泣的党组织发展历程,回顾了济南乡师老一辈革命家经历的血与火的战斗岁月,重温了革命先烈们追求真理、为崇高理想奋斗牺牲的感人事迹。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汲取了前行力量。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这段光荣历史,传承革命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努力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中走在前列,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