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厅长办公会研究齐鲁名师名校长(中等职业教育)建设工程人选考核等有关工作(2022年6月15日)
发布日期: 2022- 08- 15 15: 44 浏览次数:

6月15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师处关于第二批齐鲁名师名校长(中等职业教育)建设工程人选考核情况的汇报,强调要按程序进一步做好公示工作,同时采取多种方式,持续发挥齐鲁名师名校长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基教处关于“十四五”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及分工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方案意见,要求认真研究吸收讨论意见,做好相关政策的完善。

会议听取了基教处关于2022年基础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汇报,强调要严格做好评审结果的公示工作,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要对获奖成果进一步打磨,争取获得更多国家级奖项,推动教学成果的转化应用,提升我省基础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一图看懂厅长办公会(2022.6.15).pdf


媒体报道: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第二批齐鲁名师名校长(中职)建设工程人选名单公示,青岛这15人拟入选

《齐鲁壹点》第二批齐鲁名师齐鲁名校长公示 潍坊人数最多!

《大众日报》《新华网山东》山东省开展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行动

《齐鲁网》《舜网》山东出台县域普通高中提升计划 严禁恶意抢挖优秀校长、教师

《新浪网》山东开展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行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