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厅长办公会研究《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室体系建设方案》等有关工作(2022年4月2日)
发布日期: 2022- 08- 15 15: 41 浏览次数:

4 月 2 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关于起草《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室体系建设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要求高校实验室体系要与国家和省实验室体系紧密对接,明确发展定位,要严格评选标准,坚持宁缺毋滥,质量为上,将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加强人才培养、促进学科发展统筹谋划,相互促进,推动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职教处关于首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明显市、县(市、区)遴选评审结果的汇报,确定潍坊市、济南市、烟台市、青岛市、日照市等 5 个市为首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明显的市,寿光市、五莲县、淄博市临淄区、青岛市黄岛区、邹平市、平阴县、单县、

威海市文登区、兰陵县等 9 个县(市、区)为首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明显的县(市、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一图看懂厅长办公会(2022.4.2).pdf

媒体报道:

《澎湃》山东公布首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明显的市县!

《凤凰网山东》山东职教改革发展成效明显的市、县(市、区)遴选结果公示

《水母网》烟台市入选首批职业教育 改革发展成效明显的市

《鲁中网》山东公布首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明显的市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