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省2022年度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5-16 14:40 浏览次数:

5月14日,山东省2022年度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赛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全省108支教师团队参赛。

现场赛分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3个组别、6个小组,采取“双向匿名”“线上汇报”评审方式进行。每位参赛教师进行15分钟的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专家评委依据参赛教师的汇报与选手进行10分钟的提问交流。现场赛采用实时网络直播,吸引了省内外众多师生的广泛关注,累计观看量达到61073人次。

2022年度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历经校级初赛、省级决赛两个阶段,省级决赛又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汇报两个环节。大赛于2021年12月正式启动,历时6个月,共计68所本科高校、3171支教师团队、8750名教师参与,参赛人数较去年有了大幅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