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人选期满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1-07 14:24 浏览次数:

根据我厅《关于实施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的通知》(鲁教职字〔2016〕36号)和《关于对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人选期满考核的通知》(鲁教职函〔2020〕10号)要求,经个人总结、学校考核、市级考核以及我厅组织专家考核,拟确定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人选博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尚川川等44名中职学校教师、潍坊职业学院解永辉等48名高职院校教师期满考核合格,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职业教育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邮编:250002;电话:0531-51793807、51793806。


附件: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人选期满考核拟定合格人员名单.docx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1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