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山东省教育厅核减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8-02 15:30 浏览次数:

山东省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1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鲁人社发〔2021〕7号)规定,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根据报名情况,招聘计划核减如下:

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信息技术2”岗位,原计划招聘2人,网上报名8人,按1:5比例要求,核减招聘计划1人;  

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信息技术3”岗位,原计划招聘3人,网上报名14人,按1:5比例要求,核减招聘计划1人;

山东省学前教育中心“幼儿教师5”岗位,原计划招聘5人,网上报名22人,按1:5比例要求,核减招聘计划1人。

特此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