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备课会在济南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7-26 16:32 浏览次数:

7月25日,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备课会在济南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唐洲雁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辛向阳研究员,山东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商志晓教授,山东省社科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包心鉴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虎生教授等五位专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此次集体备课会依托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中心(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是我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加快构建具有山东特色的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育人机制的重要举措。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集体备课会,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河北等地的8000多名思政课教师通过网络平台同步收看了备课直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