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大赛获奖人员名单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6-22 17:48 浏览次数: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和总决赛的角逐,拟确定“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获奖人员名单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23日至6月29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提出。单位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电话和通讯地址。个人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电话和通讯地址。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邮编:250002,电话:0531-81676860。


附件:

1 “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获奖人员名单.doc

2.“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doc

山东省教育厅 

2021年6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