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献礼建党100周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6-22 16:11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参加“献礼建党100周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21〕14号)要求,经专家评审、高校投票,评选出10个优秀成果及20个优秀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22日至2021年6月28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提出(以邮寄日期为准),申明理由与事实依据。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的具体部门、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个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山东省教育厅,邮编:250002,联系电话:0531-81676704。


附件:

1.优秀成果名单.doc

2.优秀项目名单.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