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王心富主持召开全省基础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4-21 17:53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副省长王心富同志主持召开全省基础教育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省教育厅所作的全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情况汇报,面向部分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校长教师、教科研专家征求意见建议。

王心富指出,基础教育是国民教育的基石,是衡量国民素质和发展潜力、提升民生获得感的重要方面,在国民教育体系中处于基础性、先导性地位,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办好基础教育事业,要有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循着问题找答案,持续推进基础教育改革发展。

王心富强调,要深刻理解基础教育与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更加注重立德树人,将德育工作落地落实;更加注重教育公平,切实坚持“有教无类”;更加注重素质提升,改进教育教学方式;更加注重特色发展,落实好“因材施教”理念;更加注重投入保障,坚持体现优先战略。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红光,省教育厅副厅长戴龙成,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部分市、县(市)、学校及教师、专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