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递补推荐教育部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4-19 17:33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 号)要求,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申请递补推荐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电力电缆》课程参评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按照教育部规定程序,通过我厅公示并上报。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4月19日至4月25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我厅反映。单位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与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29号,邮编250011,联系电话:0531-81916538,传真:0531-81916538,电子邮箱zjc03@shandong.cn。


附件:


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汇总表(递补项目)

序号

申报单位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专业大类代码

专业类代码

推荐单位

1

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电力电缆

牛林

能源与材料大类/43

电力技术类/4301

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山东省教育厅             

2021年4月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