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委)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3-04 16:35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为提高全厅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丁林海同志应邀为厅(委)全体干部职工讲授消防安全知识。   

丁林海从典型事故案例讲起,从消防形势研判、职责法定、如何正确认识火灾、存在的重点和难点、教育部门抓好学校安全的几点建议等方面,为厅(委)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精彩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在主持时强调,水火无情,生命可贵,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的相关内容,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到位,重视消防安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防范大氛围。

厅(委)领导班子成员,厅(委)机关干部职工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17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