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2021年第11次厅长办公会研究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24 09:07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省教育厅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主持召开2021年第11次厅长办公会议。

会议听取了基教处关于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有关情况汇报,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落实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基教处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各有关处室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不折不扣将加强研究合作、强化专业指导、做好教材使用等8项措施做实做细。

会议讨论了《高水平大学和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项目资金管理与绩效评价办法》《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项目资金管理与绩效评价办法》,要求深入细致做好经费测算工作,对高水平大学和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科学分析,以实事求是、按需配给为原则,坚持需求导向,严格把握“两个合理”,将资金管理和绩效评价办法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讨论了《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将奖励资金总预算提升至1000万元,鼓励更多大学生创业。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转化,推动创新创业成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图看懂第11次厅长办公会.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