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教育报刊图书宣传发行工作会议在临沂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21 17:20 浏览次数:

在《山东教育》创刊75周年之际,全省教育报刊图书宣传发行工作会议9月21日在《山东教育》创刊地临沂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2020年全省教育报刊图书宣传发行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教育报刊图书宣传发行工作。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临沂市政府副市长张玉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顺峰指出,我党历史上创办最早的教育刊物《山东教育》75年前诞生在沂蒙大地,秉承红色基因一路走来,为山东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他强调,山东教育社及各市教育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弘扬“沂蒙精神”,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全省教育工作大局,不断提升办刊办报质量,助力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要顺应媒体融合发展新趋势,加快推动融媒体建设,不断提高宣传服务能力。要创新教育报刊图书宣传发行工作理念,完善机构设置,加强教育报刊发行队伍建设,稳定人员队伍,发挥市、县教育图书代办站主渠道作用。要强化管理意识和质量意识,坚决抵制质量低劣、内容庸俗的报刊进入校园,努力创造健康的发行环境。

他要求,山东教育社要践行“走转改”工作理念,深入基层,搭建与师生互动平台,让教育报刊图书走进学校,走近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用评”活动,充分发挥报刊图书的引领作用。深化报刊图书宣传发行流程改革,积极探索网上征订发行服务渠道,实现全省网上征订发行一条龙服务,给学校师生和家长带来方便快捷的订阅体验。

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山东教育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教育(教体)局分管局长、图书代办站站长、临沂市各县(市、区)分管局长等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