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委)组织开展办公环境美化卫生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7 17:27 浏览次数:

为营造洁净舒适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培养卫生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文明时尚的时代新风,结合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升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积极创建模范机关和全国文明单位,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办公环境美化卫生活动,并于近期对机关所有办公室进行了卫生检查和评分。卫生评比分单个办公室测评和处室综合测评。经过由部分处室的生活委员组成的检查组的细致打分、综合考量、成绩汇总,最终评出20间办公室为最优办公室,授予了卫生流动红旗;同时,评出统战处、研究生处、安管处、民继处、秘书处、国际处为卫生综合测评最优处室。

机关职工积极响应,利用业余时间对各自办公室进行了全面彻底地清扫、整理和美化,使机关办公环境更加干净整洁、整齐有序,同时大家在劳动中体验到了快乐和光荣,在美化环境的同时更增进了责任感与荣誉感,促进了团结、友爱、奉献、互助的精神,增强了争创一流的凝聚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